close

華南期貨如何免臨櫃修改基本資料新廣告製作.png

 

換了手機?!換了聯絡方式,除了臨櫃申請之外,現在多了一個線上修改嘍!是不是很便民

 

首先登入華南期貨官網

https://ft.entrust.com.tw/index.do

 

點選右下方「客戶專區」

1.png

 

登入期貨帳戶

2.png

 

選擇個人資料修改個人資料修改期貨帳號基本資料

3.png

 

將需要修改的資料做填寫變更完後點選下方繼續下一步

4.png

 

再次確認修改資料正確無誤後,點選送出改後,將會由華南期貨開戶人員做審核

 

5.png

 

(審核將會致電給您再次做確認,確認無誤後即生效)

 

 

 

開戶請先與Joyce做預約 表格預約連結如下

新廣告製作.png

 

開戶請先與Joyce做預約 Line連結如下

加入好友.jpg

 

封面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華南期貨股份有限公司

期貨商許可證照字號:109年金管期總字號第007

台北總公司: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543樓之9 電話:(02)2718-0000#3720客服專線:(02)412-8889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 

 

警語:

ˇ期貨交易有一定風險,交易人應評估本身資金及風險,過去績效或未來預期表現不可作為日後績效之保證。

ˇ期貨及選擇權交易財務槓桿高,交易人請慎重考量自身財務能力,並特別留意控管個人部位及投資風險。

ˇ下單系統及輔助工具僅供參考,投資人仍需自行判斷。任何系統參數均需由投資人自行設定,假使資料內容錯誤、延誤或中斷傳輸,而導致交易損失,投資人應自行負責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ˇ警示下單、複式條件下單、智慧閃電下單、觸價單、OCO二擇一單、停損單、停利單、移動停損單等,觸發系統皆掛在客戶端電腦內運作,故如客戶端電腦當機、關閉下單視窗、網路斷線等,皆會讓智慧單無法執行,投資人需審慎評估使用風險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期貨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